178首页 > 新闻 > 「催眠麦克风」歌曲全收录专辑确定发售!收录5首新曲、LIVE影像~

「催眠麦克风」歌曲全收录专辑确定发售!收录5首新曲、LIVE影像~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6 12:46:38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催眠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确定发售首个乐曲全收录专辑,发售时间4月24日。

专辑内收录企划开始时的MV和代表曲「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和人气曲目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Battle Anthem-」,这是两首曲目首次被收录CD。另外还有主要角色演唱的5首新歌和已经推出过的7首曲子,共计12首。

2018年举办的两次次LIV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2nd LIVE@シナガワ《韻踏闘技大會》」「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3rd LIVE@オダイバ《韻踏闘技大會》」的影像以BD的方式收录,作为豪华套装贩售。豪华套装另外还有收录广播剧的两张CD。通常版则只有乐曲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