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田すん「被束缚的芬尼尔」确定TV动画化

武田すん「被束缚的芬尼尔」确定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6 11:21:50

3月6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Vol.4(讲谈社)公开了武田すん的漫画作品「被束缚的芬尼尔」TV动画化的消息。

漫画中男主角修一在某次变身成为外型为布偶的怪物,之后遇到了知道了自己秘密的少女クレア,由此开始的故事。

漫画的第五本单行本正在发售中,单行本第六本3月19日发售。

公开动画化消息的同时,还公开了动画的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监督米田和弘,系列构成猪爪慎一,角色设定岸田隆宏,动画制作PINE JAM,声优情报暂时未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