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森下suu「short cake cake」完结!4月开始连载番外篇

森下suu「short cake cake」完结!4月开始连载番外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6 11:20:08

3月5日发售的玛格丽特 7号(集英社)上,森下suu的连载漫画「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short cake cake」迎来了最终回。

「short cake cake」是发生在高中生寄宿宿舍的青春故事。每天上学单程2小时的女主角芹泽天,某天尝试住了一下寄宿宿舍,觉得寄宿生活也不错的样子,开始了寄宿生活,在这里她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发生了各种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本作从2015年11月开始连载。

从4月5日开始发售的玛格丽特9号开始,会连续三期连载「short cake cake」的番外篇漫画,最终卷单行本第12本将会收录番外篇内容,发售日期是7月25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