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椿町的寂寞星球」Voice Drama声优阵容全部公开,本篇故事下期完结

「椿町的寂寞星球」Voice Drama声优阵容全部公开,本篇故事下期完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6 11:19:01

3月5日发售的玛格丽特 7号(集英社)上,公开やまもり三香「椿町的寂寞星球」的Voice Drama追加声优阵容。

之前公开的为男主晓配音的是诹访部顺一,此次追加声优有为女主文配音的是早见沙织,中村悠一配悟郎、梶裕贵配一心、石川由依配洋。

Voice Drama的第一弹会随4月20日发售的玛格丽特10、11号的合并号附带,今年夏天发售的玛格丽特附带第二弹,第三弹随今年秋天发售的单行本附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