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XT Studios将与bilibili联合发行新作

NEXT Studios将与bilibili联合发行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5 16:29:12

 近日有消息报道,国内知名网站bilibili将与创新游戏工作室NEXT Studios达成新作合作,此次也是NEXT Studios首次与外部公司达成游戏项目的全球联合发行。

NEXT Studios虽然成立于2017年,但是已经在Steam平台成功上架了三部作品,分别为《死神来了》《彩虹坠入》《幽灵怪谈》,题材和玩法各不相同,但是都获得“特别好评”的用户评价,另外也出过《尼山萨满》等手游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

bilibili是国内非常出名网站,粉丝们成为“B站”有着诸多优秀的UP主,并且也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

这一次二者的合作非常令人期待,其实在去年的夏天上映的《独行》,B站和NEXT Studios也协助了拍摄,所以此次的游戏合作的想法也是由来已久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