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MM游戏《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延期

DMM游戏《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5 15:48:55

DMM GAMES近日发表了根据TV动画《反叛的鲁路修》改编的手机社交游戏《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的延迟上线通告。

官方表示,此次延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游戏质量,因此更改了发布时间。希望得到广大玩家的谅解。在确定了上线日期后,会再次发布通告,希望游戏的成品能让玩家们满意。

 

《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是2018年9月18日在东京电玩展上发表制作的动作RPG手机游戏,当时告知预定在2018年冬季上线。目前关于新的上线日期还没有明确,根据消息称可能会有重大新闻的样子,可以期待后续的报道。

《反叛的鲁路修》讲述的故事是,在2010年超级大国“布里塔尼亚帝国”(Britannia)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布里塔尼亚帝国强大的兵器Knightmare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日本被剥夺了自由、权利甚至是国家的名字,布里塔尼亚帝国将“日本”改称为经典的名号“11区”;七年后的2017年,在生死边缘获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布里塔尼亚帝国的黑色皇子鲁路修,以及获得第七世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将一起影响整个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