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xon新作发布会下周举行 将公布新IP

Nexon新作发布会下周举行 将公布新IP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5 14:07:55

 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exon将在3月12日举办2019上半年新作发布会“Nexon Special Day”,此次发布会将公开多款手游新作,包括之前已经公开过的和未公开的全新IP。

 
2018年,Nexon曾在韩国游戏展G-Star上公开了12款手游新作。其中《跑男英雄》和《Spirit Wish》两款游戏当前已经上手,还有《Traha》 《泡泡堂M》和《LYN光明使者》三款游戏正在进行预注册中。

 
12日的发布会,预计会公开《风之国度》手游、《天翼之链》手游、《洛奇》手游等相关消息。《风之国度》由韩国漫画改编,是韩国首款图形化网游,游戏类型则是MMORPG,在韩国已经运营超过20年,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寿网游”的认证。

 
Nexon成立于1994年,总部曾设于首尔,在2011年12月时,以控股公司方式搬移运营总部至日本东京,实际控制权则转移至济州岛的NXC公司。公司主要开发休闲类的网络游戏,目前主要的作品有《洛奇》《洛奇英雄传》《地下城与勇士》《泡泡堂》《跑跑卡丁车》《冒险岛》《反恐精英Online》和《反恐精英Online 2》等。

 
Nexon创始人金正宇希望出售他个人、以及包括他妻子在内的相关各方持有的NXC公司98.64%的股份,这笔交易的金额可能高达130亿美元。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正式成为参与竞标的五家公司之一,其他参与竞标的公司还包括亚马逊、EA和康卡斯特等。
 
来源: 韩国经济新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