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警OL》手游新服开放 主题活动持续中

《红警OL》手游新服开放 主题活动持续中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5 13:26:08

《红警OL》官方宣布,本作于今日(3月5日)上午11点推出新服:微信231区 骁勇善战、手机QQ137区 勇往直前。此外《红警OL》主题活动周持续中,将在3月7日截止。

 《红警OL》是由EA正版授权、有爱互娱研发、腾讯发行的移动端游戏。今年1月17日上线至今,凭借出色现代战争军事题材和无数玩家难以忘怀的经典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其版权拥有者E公司也对游戏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EA官网上主推游戏界面中出现了《红警OL》手游的身影。

《红警OL》“寻找最美女军官”选美活动的海选阶段也快要进入尾声了。《红警OL》官方表示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内容,这不仅是感谢玩家的支持,也是对经典IP的尊敬。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