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LAST IDEA」第二弹宣传视频公开

手游「LAST IDEA」第二弹宣传视频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5 11:42:22

Square Enix的新作手游「LAST IDEA」(iOS / Android)的第二弹游戏宣传视频公开,在视频中,背景音乐是景山将太负责的主题曲旋律,画面包括游戏活动动画,游戏画面的一部分,其中十分明显的游戏内容有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

「LAST IDEA」的游戏故事背景是新人寻宝猎人与失去记忆的谜之少女ルクレシア相遇,遇到很多伙伴一同探险成长的故事,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又被卷入巨大的阴谋之中。

>>>「LAST IDEA」第二弹游戏宣传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