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未来之战》推出《惊奇队长》电影服装

《漫威:未来之战》推出《惊奇队长》电影服装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4 14:22:07

 《漫威:未来之战》推出的最新更新加入了即将上映的漫威新电影《惊奇队长》中的服装,为“惊奇队长”等4名角色带来新的造型。

本次的服装包括了主角“惊奇队长”、“指控者罗南”、“米·勒娃”以及“尼克·弗瑞”等4名角色在《惊奇队长》电影中的造型,现已正式登陆到游戏中。此外,《惊奇队长》也即将在3月8日在国内上映,漫威粉丝不容错过。

《漫威:未来之战》是由漫威知名作家Peter David亲自参与设计,网石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移动端游戏,本作通过原著中数个经典故事,展示了漫威宇宙庞大的世界观,并且游戏中不乏华丽动作演出,为玩家带来电影级的游戏享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