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怒吼》3月7日开启安卓删档计费测试

《龙之怒吼》3月7日开启安卓删档计费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4 14:19:53

 《龙之怒吼》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3月7日正式开启安卓删档计费测试,玩家现已可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并获得删档计费测试礼包。

《龙之怒吼》是一款“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曾登陆到Steam平台。游戏中以战士、法师、弓箭手等三个职业作为核心,独创性地加入龙元素,玩家可在战斗中变身巨龙进行战斗,此外还能进化成龙神形态,通过全新的战斗方式和技能来获得胜利。此次的《龙之怒吼》手游有着完善的交易系统,并且能够进行跨服交易,让玩家能最大程度获得其中的乐趣。

 玩家现在可前往《龙之怒吼》官网进行游戏下载和预约,预约后可获得奖励礼包,3月7日的测试是玩家正式游玩这款游戏前来熟悉玩法机制的最佳选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