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血界战线」舞台剧化决定,2019秋季公演

「血界战线」舞台剧化决定,2019秋季公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4 13:41:42

在今天3月4日发售的漫画「血界战线 Back 2 Back」第6卷的腰封上,宣布内藤泰弘的「血界战线」真人舞台剧化的消息,预计2019年秋季上演。

「血界战线」讲述的是在纽约崩塌后一夜形成了一座名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都市,在这座可以连接异界与现世的魔都里,有一个为了维护世界平衡的秘密结社——「莱布拉」。我们的主角「雷欧」很“幸运”的加入了这个组织,然后发生在日常中的非日常事件就展开了~

2015年「血界战线」动画化,2017年又推出了第2季「血界战线 & BEYOND」,人气极高。对于这次的舞台剧化,各位可以期待之后公开的演员和制作人员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