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战甲》WeGame预载开启 预约目标达成

《星际战甲》WeGame预载开启 预约目标达成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4 11:19:49

《星际战甲》于去年9月在腾讯WeGame平台开放了预约界面,线已开启了游戏预载,并宣布即将在近日正式开放登陆。此外,目前所有预约目标已全部达成。

目前《星际战甲》在WeGame上的预约目标已到达上限100万,将会送出全部四个奖励,包括:绯红五芒星榴弹炮、简化、邪神洛基以及尚未公开的神秘奖励内容。

预约目标达成后,在游戏上线WeGame的第1天-第14天,通过WeGame登录并成功创建角色的用户,会收到游戏内发放的对应奖励。《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玩家可选择不同的战甲开始游戏,每种战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相当于其他网络游戏中的职业区分,《星际战甲》国内由北京畅游运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