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X》 3.5版本后期更新内容公开!

《勇者斗恶龙X》 3.5版本后期更新内容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1 18:49:47

2月28日,由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研发,国内盛大代理的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国服迎来了全新版本。全新的剧情“远古之龙的传说”宏大的最终战役“纳德拉刚铎的决战”篇正式开启。这还需要玩家们完成风之领域剧情“击穿暴风的定罪的虚空”才可以进行体验。除了剧情线推进之外,本次更新还有许多额外内容。

职业等级上限提升到99级

在《勇者斗恶龙X》中等级达到94级以上的冒险者们,可以前往多尔瓦姆王国南边的井中,找光导使米娜娜接受任务。

讨伐成功之后,反悔井中与其对话,根据任务指示,前往哥布尔沙漠东部的流沙中隐藏的小屋,讨伐试炼猛兽们。完成任务之后,玩家们的等级上线就可以提高到99级。

花都麦奇斯翠丝新增兑换

本次更新之后,花都麦奇斯翠丝的裁剪店交换商处新增了可以兑换的商品。资源充足的玩家们,可以前去大肆购物一番。

工匠等级上限提升到60级并开放93级新防具

工匠的等级达到54级的玩家可以前往各自的工匠公会会长处接取等级突破任务。

完成任务所要求的挑战后,工匠的等级上限将提升到60级,并获得 “大师级工匠”站姿。除此之外,本次更新完毕后,还将开放全新93级防具的制作配方。

开放了雅斯菲尔德学园第10、11、12话剧情

春天来临,学园的故事也渐渐进入了尾声,在樱花盛开的时节,我们将迎来雅斯菲尔德的毕业典礼。

新增两种魔法迷宫头目

开放了新的魔法迷宫头目“黑暗史莱”和“小杀戮魔神”,它们的练习牌可以在幸运之家买到。

《勇者斗恶龙》在日本可谓是国民级角色扮演游戏,只不过在当下的快节奏的市场中,回合制的节奏显得有些冗长,但是从根本上来讲,勇者斗恶龙X也算得上是一款优秀作品,喜欢的玩家不妨前往体验一番。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