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是真正的非洲人!声优大塚纱英为出自己配音角色连抽270发

是真正的非洲人!声优大塚纱英为出自己配音角色连抽270发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1 15:07:23

各位氪金玩家想必都知道,在手游中抽卡这个事简直就是个无底洞。除了真正的欧皇,我们往往为了要抽出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与金钱。

而前年,人气虚拟少女乐队企划BanG Dream!推出的同名手游上线,也是吸引了不少阿宅的关注。然而为了这款游戏疯狂抽卡的,可不止阿宅。

最近,为BanG Dream!中花园妙配音的声优大塚纱英就为了在游戏中拿到自己所配音的角色,而狂抽270发并且发推称自己毫不后悔。

而从她发的截图也可以看到这270连的收获还是相当丰富的,并且本人的游戏等级也挺高。不知道这样氪下去角色配音的酬劳还有没有剩啊……_(:3J∠)_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