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各位久等了!声优金元寿子宣布留学回归,将继续工作!

各位久等了!声优金元寿子宣布留学回归,将继续工作!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1 14:54:34

去年的8月,金元寿子就通过个人博客发表声明称将因为海外留学而暂停声优事业的工作。

而昨天,她所属的事务所Production baobab就在管腿上发表声明,称:感谢大家平时的关照,声优金元寿子将于3月1日从留学中回归工作,今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虽然在留学生涯中ひーちゃん也有参与过一些作品的配音,不过主役工作很多有移交给了他人。随着这次官方的正式宣布呢,我们今后也能期待看到ひーちゃん更多的作品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