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IND BOYS!/ウインドボーイズ!」公开新角色视觉图、声优阵容

「WIND BOYS!/ウインドボーイズ!」公开新角色视觉图、声优阵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1 12:32:39

DMM GAMES的新游戏「WIND BOYS!/ウインドボーイズ!」公开了新的角色视觉图和第四弹声优阵容,目前已知的19名成员外又添加了新的7名角色,每个角色使用的乐器包括长笛、角号、打击乐器、小号、单簧管、低音单簧管。

而为这几名新角色配音的声优有榎木淳弥、辉山立、驹田航、武内骏辅、寺岛拓笃、土岐隼一、古田一纪。

关于角色设定的详细情报会在公司推特上依次公开。

「WIND BOYS!/ウインドボーイズ!」是DMM GAMES旗下的一款以吹奏乐×青春为主题的PC、手机游戏,现在陆续公开角色情报,关于游戏的故事以及系统还要等后续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