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动画「二之国」追加声优发表,宫野真守、津田健次郎等参演

剧场版动画「二之国」追加声优发表,宫野真守、津田健次郎等参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1 12:28:38

剧场版动画「二之国」公开了追加声优阵容。

除了已经公开的动画制作总指挥兼原案脚本的LEVEL 5的日野晃博和为主人公ユウ配音的山崎贤人外,这次公开了更多参演的声优:二之国的参谋ヨキ:宫野真守、目标攻打二之国黑旗军的最高指挥者ガバラス:津田健次郎、主人公ユウ从小一起长大亲友的ハル的姐姐サキ和守护二之国公主的女战士ヴェルサ:坂本真绫、二之国骑士团长バルトン:山寺宏一、二之国的妖精族ダンパ:梶裕贵。

「二之国」的故事发生在主人公生活的现实世界一之国和邻国魔法世界二之国两个世界的故事,因为突然发生的某个时间的原因,迷失在二之国的主人公ユウ和好朋友ハル的冒险从此开始。动画监督百濑义行,音乐久石让,动画制作OLM,预计今年夏天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