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英第2季「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星乱」特报公开

银英第2季「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星乱」特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1 12:13:46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第二季「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星乱」公开了特报映像,2019年与观众见面。

>>>「银英 星乱」特报PV<<<

银英第一季为TV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而本次的第二季「星乱」将以每4话构成一章,总共3章在电影院内上映。

「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星乱」改编自田中芳树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以遥远未来的银河系为舞台,描绘了一出银河帝国与自由行星同盟的攻防战,同时也是以“常胜的天才”莱因哈特与“不败的魔术师”杨威利为轴心讲述的太空歌剧,动画将继续由Production I.G制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