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信号枪加入匹配模式 空投大激战

《绝地求生》信号枪加入匹配模式 空投大激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8 17:16:43

 2月27日《绝地求生》进行了第26轮更新内容,除了全新载具外,玩家最喜爱的信号枪也正式加入了游戏当中,玩家可以在匹配模式中所有地图都可以找到信号枪,招来双倍空投!

对于信号枪,相信玩家们都不陌生。在游戏中空投箱代表着强力装备与武器,信号枪更能招来超级空投,有着更多的装备与武器,可以轻松武装2人。

本次更新信号枪正式加入匹配模式中,但是为了游戏的平衡性官方也对其使用方式进行了修改。当玩家使用信号枪召唤空投后,一定范围内存在的玩家都会受到系统的提醒,同时地图上也会以黄色区域高亮显示空投即将掉落的区域。玩家都会为了这个空投相继来争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