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献给最美的你《铁血龙魂》女神节活动上线

献给最美的你《铁血龙魂》女神节活动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2-28 13:23:51

 冰雪消融春意渐浓,随着三月的临近,相信大家已经开始逐渐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同时即将到来的还有所有女性为之欢庆的节日。《铁血龙魂》在此提前预祝广大女性玩家节日快乐,还有特别准备的福利活动即将上线,献给最美的你!

【既是女神也是女侠】

很多人认为国战网游是男人的天下,然而在《铁血龙魂》中,女性玩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在王城的广场,还是在边境杀敌,你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是游戏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是性格率真、敢爱敢恨的女神;也是比武场上光芒四射,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女侠。

【鲜花宝贝倾国倾城】

无论在游戏中获得多少荣耀与目光,她们都是花丛中盛放的一朵鲜花,需要精心呵护。如果爱她,就为她送上绚丽的鲜花吧!《铁血龙魂》中的女性玩家根据收到鲜花的数量,可以参与“鲜花宝贝榜”及“倾国倾城榜”的评选,这是女神们受欢迎程度的证明,她们在游戏中甚至会比大神们拥有更高的人气!

每天鲜花宝贝排行榜会将按个人历史上收到鲜花数量排名,获得第一名的女性会被评选为“人气宝贝”。昨日鲜花排行榜上第一名,并且收到鲜花数达到99朵的女性会被评选为“鲜花宝贝”。倾国倾城榜历史榜第一名的女神可获得“倾国倾城”聊天前缀及特效称号。

【女神节万人婚礼】

女神节来临之前,向你最爱的女神求婚,收获自己的金玉良缘!《铁血龙魂》将在3月4日开启万人婚礼,只要在当天完成结婚任务的男女双方各可获得一件精美礼服,也能让全服玩家共同见证你的浪漫婚礼!结婚要求男女双方的角色等级均不低于60级,再由男性角色前往王城NPC(415.420)月下老人处,向本国女性角色发起“求婚”。女性角色答应后,双方需在规定时间内,单独组队拜访月下老人,喜结良缘!

此外,《铁血龙魂》本周末还将开启限时福利活动,让你轻松获得海量经验!3月2日-3日期间,彩镖节再次上线,玩家在运镖任务中百分百接到黄色以上的镖车,完成指定日常任务还可获得双倍经验,千万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