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SC「约定的梦幻岛」艾玛粘土人开订,9月发售

GSC「约定的梦幻岛」艾玛粘土人开订,9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8 12:12:13

GSC「约定的梦幻岛」艾玛粘土人预定将于9月发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售价4800日元(含税)。

这款艾玛粘土人包含3款脸部替换零件——「笑脸」、「认真脸」和「惊愕脸」。配件附有「背包」、「煤灯」、「笔」、「书」。同时还附有下半身零件「蹲姿」,可以摆出蹲下的姿势。

【商品详情】

作品名称:约定的梦幻岛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黏土人

价格:4,444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9

商品规格:ABS&PVC 製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七兵卫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