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青梅竹马喜欢上同一个人,伊鸣优子新连载「10th」开始

青梅竹马喜欢上同一个人,伊鸣优子新连载「10th」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8 11:41:35

曾经绘制过「サトラレ~嘘つきたちの憂鬱~」的伊鸣优子,开始在ガンガンONLINE上连载自己的新作品「10th(テンス)」。

「10th」故事讲述的是青梅竹马的两人竹内翔太、梅泽晴子共同喜欢上班级很受欢迎的同学松木阳平,由此三个人的感情三角关系。

因为犯哮喘所以常常请假休息的竹内翔太,在学校犯哮喘的时候被同班的松木阳平照顾帮助的机会下,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近,翔太也越来越在意松木。另外一方面,翔太的青梅竹马梅泽晴子也因为松木的温柔对他产生了好感,三个人的感情发展到底会怎样?这到底会变成耽美还是少女漫画,故事的设定十分吸引读者的眼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