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社新手游「LAST IDEA」主要角色立绘及声优情报公开

SE社新手游「LAST IDEA」主要角色立绘及声优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8 11:17:35

Square Enix的新手机RPG游戏「LAST IDEA」在2月22日公开,2月27日又公开了游戏内的主要角色立绘以及声优阵容。

「LAST IDEA」的游戏故事背景是新人寻宝猎人与失去记忆的谜之少女ルクレシア相遇,遇到很多伙伴一同探险成长的故事,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又被卷入巨大的阴谋之中。

担任游戏人设的是画师がおう,这次公开了谜之少女ルクレシア、寻宝猎人的伙伴行商人シャロン、锻造店的ドルゴス、占卜师ラ=メルザ以及少女ルクレシア的宠物猫ポロン。

他们的声优分别是石见舞菜香、洲崎绫、藤沼建人、加隈亚衣、高桥未奈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