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poon.2Di vol.47」封面公开,「IDOLiSH7」「奶酪陷阱」登场

「spoon.2Di vol.47」封面公开,「IDOLiSH7」「奶酪陷阱」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7 11:23:59

2019年2月26日发售的「spoon.2Di vol.47」的封面公开,是由种村有菜老师绘制的拍摄中的IDOLiSH7!

种村老师自己也有在推特上公开了拍摄照片。

并且在「spoon.2Di vol.47」中,还刊载了种村老师作为游戏角色原案的采访。

另外,韩国漫画「Cheese in the Trap(奶酪陷阱)」也作为封面登场,收录了原作者soonkki和日语版单行本编辑各自的采访。该作也曾改编为知名韩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漫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