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他和她的事情」BD-BOX即将发售!特典将收录PR影像~

TV动画「他和她的事情」BD-BOX即将发售!特典将收录PR影像~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7 11:10:00

津田雅美原作的动画「他和她的事情」Blu-ray BOX即将发售,昨日公开了特典内容。

3月27日发售的他和她的事情Blu-ray BOX」中,收录了HD版的TV动画全26话。此外,特典将会收录本作导演庵野秀明重新新编辑的PR影像,仅在电视放映时使用的片尾影像,以及后期录音中使用的影像等。

另外作为封入特典,还包含了100页的小册子和生胶卷的镜头,其中收录了以庵野为首的主要STAFF的采访以及人设、插图、音响资料、初期构成、片头分镜、原画、作画监督修正集等。

STAFF

原作:津田雅美(白泉社「月刊LaLa」揭载)

监督:野秀明

动画人设:平松祯史

美术监督:佐藤胜

美术设定:平泽晃弘、服部由美子

色彩设定:高星晴美

特效:阿部乡、水津友宏

摄影监督:黒泽丰

编辑:三木幸子

音响监督:庵野秀明

音响制作人:中野彻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乐:鹭巢诗

CAST

宫泽雪野:榎本温子

有马总一郎:铃木千寻

井泽真秀:野田顺子

浅叶秀明:私市淳

芝姫つばさ:新谷真弓

宫泽洋之:草尾毅

宫泽みやこ:小山裕香

宫泽月野:渡边由纪

宫泽花野:山本麻里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