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中女生地学部的故事「恋する小惑星(アステロイド)」确定TV动画化

高中女生地学部的故事「恋する小惑星(アステロイド)」确定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7 11:09:51

在MANGA TIME KIRARA Carat(芳文社)上连载漫画「恋する小惑星(アステロイド)」公开TV动画化消息。

本作是星咲高中的地学部为舞台发生的故事,主人公有着想要发现小行星的梦想,和同为地学部的女同学之间发生的关于青春的故事。

星咲高中的地学部是天文部和地质研究会合并而成的社团,女主人公木ノ幡みら虽然受到没有天文部的打击,但是还是选择进入地学部,在这里她与让自己有发现小行星梦想的真中あお再次相遇,除了真中あお,还有天文班的学长森野真理、地质班的学长猪瀬舞、桜井美景等人,由此故事正式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