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拥有奥斯卡一样的美丽肌肤,「凡尔赛玫瑰」气垫粉底组合登场

拥有奥斯卡一样的美丽肌肤,「凡尔赛玫瑰」气垫粉底组合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7 10:58:57

「凡尔赛玫瑰」气垫粉底组合登场,使用池田理代子的漫画「凡尔赛玫瑰」中的角色奥斯卡形象设计,2月26日开始在オトナ女子美日和、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等网店开始贩卖。

气垫粉底组合包括气垫粉饼、粉扑、和一个镜子。气垫粉饼盒和镜子的外观都是金色花纹装饰,中间有象征剑和玫瑰的纹饰。另外奥斯卡的勋章部分在中央有装饰红宝石。

镜子和气垫粉饼盒的包装也十分精致,精美花纹装饰下,盒盖上还有作品的插画。

价格为7344日元。除了套装,另外还有附带粉扑的替换装(3024日元含税)贩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