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恐怖冒险游戏《死印》将近日登陆Steam平台

恐怖冒险游戏《死印》将近日登陆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6 18:00:38

 由曾制作过《恶魔凝视》《剑之街的异邦人》的Experience开发的恐怖冒险解谜游戏《死印(Death Mark)》近日登陆了Steam平台,页面显示本作将于4月4日正式发售。

《死印》的故事背景设定为东京都地区的H市,在这个城市流传一个奇怪的传言:身上出现了“印记”的人都注定要迎来死亡,城市中也的确出现了很多受害者。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需要在一所能保护被标记人的别墅中探索解谜,与这里的居民合作找到解决死亡诅咒的办法。

《死印》现已登录了PSV/PS4/Xbo One/NS平台,将与近日登陆Steam平台,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