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权御天下》玉帝座驾现身开服活动-鲸龙,强无敌

《权御天下》玉帝座驾现身开服活动-鲸龙,强无敌

新闻 官方 2019-02-26 16:31:33

《权御天下》是绿岸网络推出的一款主打生存国战的端游,它的对外首测年前已经结束!即将迎来的是这款游戏的正式不删档测试,“国战吃鸡”开测一起倒计时。

《权御天下》封神榜三百六十五位正神,闻太师黄天化骑麒麟,燃灯骑鹿,南极仙翁骑鹤,申公豹赵公明骑虎,菩提骑白象,姜子牙四不像,不管各路神仙骑得是什么,想来都不凡,作为一个《权御天下》普通玩家,我想对大佬们说,给个坐骑骑骑吧!

神仙不想跟你说话,给了你一只鲸龙!

鲸龙是什么?

传说玉帝座驾一明一暗,明为八景銮舆,代表着八种景物------渔村落照,远浦帆归,江天暮雪,潇湘夜雨,平沙雁落,山市晴岚,洞庭秋月,烟寺晚钟。八景銮舆由八条龙驱动,可以想象,玉帝有多威风!一般情况下,玉帝以此座驾代步,造型拉风,体积庞大,唯一的问题就是速度慢!如果遇上个仇人,遇上突发事件,呵呵!此时不得不介绍鲸龙这一坐骑了,鲸龙乃水中神兽,善于逃匿,作用不言而喻!

从哪获得鲸龙?

《权御天下》玉帝座驾现身开服活动,鲸龙坐骑人人可得。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开启开服盛典活动,连续七天完成要求的每日任务,可兑换仙级坐骑-鲸龙。自此,天下之大,任你逍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