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白与黑!LOL凯尔与莫甘娜重做揭秘

白与黑!LOL凯尔与莫甘娜重做揭秘

新闻 官方 2019-02-26 13:34:47

 从正义星灵中诞生的两姐妹——凯尔与莫甘娜,她们对于正义之道有着截然相反的理解。凯尔坚信凡间的罪恶需要得到彻底净化;莫甘娜则因始终对人们抱有希望而拒绝放弃他们。肩负着各自的使命,承受着各自的痛苦——终有一日,命运交汇,这对孪生姐妹必将直面彼此。


点击观看视频《凯尔和莫甘娜:白与黑|英雄玩法预告》

英雄联盟》两位英雄——审判天使 凯尔以及堕落天使 莫甘娜迎来重做,以新的姿态登陆召唤师峡谷。莫甘娜获得了技能全新动画、视觉效果、终极技能等方面的更新,而凯尔经历技能全面重做后,即将展现出她那不可违逆的星辰之力。

凯尔和莫甘娜重做

终极技能愈显神力 莫甘娜迎来更新

莫甘娜被自己的凡人躯体和星界本质所撕扯,同时又与自己的孪生姐姐抱有完全不同的想法。这位黑暗的法师如今已经有了全新的面貌,与她的神圣本源更为契合。莫甘娜自愿束缚起自己的双翼,体现了她仍然保有人性的一面,并且也经历着我们共有的苦难。不过,她的终极技能还是会显现出她与生俱来的神力。此外,莫甘娜的黑暗法术也有了全新的动画和视觉效果。作为一名强力的中单及下路英雄,莫甘娜的技能与之前没有变化——除了终极技能。现在,她在开启大招之后,朝向敌人移动时会获得移动速度的加成,确保敌人无法逃脱受难的命运。

莫甘娜技能新视觉效果

天使临凡惩击罪恶 凯尔技能重做归来

身为凯尔,你用来惩戒不义之人的星辰之威将会随着每一次变身而不断增强。在你获得终极技能并开始清洗罪人之前,你应该小心地与对手周旋,埋头发育。游戏前期,可以使用星火符刃来拖住对手,再用耀焰冲击惩罚那些狂妄的人。不久之后,登神长阶就会将你的全套技能变成极具毁灭性的杀招。

将你的队友集合起来,利用圣裁之刻与对手缠斗到底。如果你或者你的队友陷入了困境,又或是需要追击抱头鼠窜的敌人,星降恩典就能派上用场。进化成超然形态后,你强大的存活能力和团战优势将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碾碎一切敌人。

凯尔战场英姿

相比以往,经历技能重做后的凯尔将拥有更具威力的基础技能和终极技能,成为团战中强有力的攻防核心。被动技能【登神长阶】会让你在游戏中获得几次力量的突然增长,让敌人措手不及;E技能【星火符刃】与Q技能【耀焰冲击】相结合的范围伤害效果,加上保护性的技能,能够在庇护队友的同时对敌人施加毁灭性的伤害;W技能【星降恩典】将给予自身和友方不错的战场续航能力;终极技能【圣裁之刻】让你在保护队伍的同时,用剑与火的风暴将敌人净化殆尽。

黑与白,正义与罪恶,凯尔与莫甘娜笃信且践行着她们各自的理念,但在命运再次相触之前,这对姐妹关于凡间大地的纷争必将永无休止——凯尔与莫甘娜即将重做归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