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茨木、酒吞转世成高中生情侣,友麻碧「浅草鬼嫁日记」推出特别短片

茨木、酒吞转世成高中生情侣,友麻碧「浅草鬼嫁日记」推出特别短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6 12:49:28

友麻碧老师的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因为动画化的关系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或者耳闻过,近日,友麻碧老师另一部超人气小说「浅草鬼嫁日记」推出了宣传短片,主角是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哦。

为了纪念「浅草鬼嫁日记」最新第6卷发售和系列累计销量破35万部,特别短篇「浅草鬼嫁ぶらり旅」将连续上映,2月25日上映了短片第一弹。

>>>「浅草鬼嫁ぶらり旅」短片1<<<

本作讲述的是“茨木童子”转世的茨木真纪,和前世曾是其丈夫的“酒吞童子”的转世天酒馨,为了烦恼的妖怪们在浅草四处奔走的故事。

在短片中,茨木真纪由鬼头明里配音,天酒馨由内山昂辉配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