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月新番「MIX」追加角色西村勇,声优为中尾隆圣

4月新番「MIX」追加角色西村勇,声优为中尾隆圣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6 12:39:46

安达充原作的TV动画「MIX」追加角色情报公开,是由中尾隆圣饰演的西村勇。

在「棒球英豪」中作为上杉达也对手的西村勇,将继续在「MIX」登场。对于能在新动画中再次出演西村勇,中尾表示没有比这更高兴的事了,毕竟隔了34年再次邂逅同一个人物之类的,实在是令人非常期待。

「MIX」是安达充2012年开始连载至今的作品,以「棒球英豪」26年后的明青学院为舞台,描绘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两兄弟、目指甲子园的青春棒球漫画。本次改编的TV动画将于日本时间4月6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