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22号更新 米莱狄狂铁加强

《王者荣耀》体验服22号更新 米莱狄狂铁加强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5 19:12:31

 2019年2月22日,《王者荣耀》的体验服进行了英雄调整,“狂铁”和“米莱狄”两名英雄再次得到增强。此前2月20日的体验服更新,就已经对这两位英雄进行了调整,仅仅时隔2日,就再次得到增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天美如此青睐于海都佣兵派系,其中究竟有什么缘由呢?

作为召唤系法师的米莱狄,经过本次增强,化身成了中线路霸:机械仆从的血量和移速大幅增高,而且大招可以对防御塔释放。

机器人血量的增加,让很多与其中路对线的法师感到头疼,毕竟初期攻击力有限,不可能频繁的用平A去清理机器人,就算有蓝BUFF的情况下,也无法承受如此大的消耗。而且本次3技能的增强又进一步提升了仆从的移动速度,如果这样的米莱狄来到正式服,那么对于中路的策略就要有一定的调整,否则中路英雄、中路防御塔都岌岌可危。

相比于“米莱狄”,输出型战士“狂铁”的加强,可以说是简单而粗暴了,1技能的范围增加和接近20%的CD降低,让这名本身不适合大型团战的战士,在万军从中也有了一席之地。众所周知,尽管血厚攻高,但是狂铁在团战中抓取后排的灵力稍显不足,但本次技能CD的减少,直接的加强了其生存能力,1技能宽度的增加也使得其冲阵的范围更加广阔,并且回血能力也侧面增强,本次的调整让这名输出型战士有望赶上上单小能手“凯”。不知道会不会活到正式服。

有的玩家说,体验服本次的调整,基本奠定了战士和法师一哥一姐的位置,不知道在正式服中玩家们会怎么样应对这两位强势崛起的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