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漫《苍蓝的钢铁琶音》公布将改编手游

动漫《苍蓝的钢铁琶音》公布将改编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5 18:02:58

 苍蓝钢铁的琶音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作品,最近官方也公布了同名游戏的相关资讯,具体为一款3D放置类手游,超高度还原了游戏特色。

东京地区游戏开发商Gamegate日前公布了其新作,名为《苍蓝钢铁的琶音:重生》(Arpeggio of Blue Steel – Ars Nova- Re:Birth),预计将在2019年春季上线。

《苍蓝钢铁的琶音》本作品是创作团体Ark Performance最初的原创漫画,在YOUNG KING OURs的编辑野野口强烈建议之下开始构想,于2009年提出企画并立即通过,这部作品也是最早践行“战舰拟人化”的作品之一。

《苍蓝的钢铁琶音:重生》是以动漫为背景故事,3D战舰模拟游戏,玩家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来组成属于你自己的舰队与敌人进行对战。其中动漫中原有的角色服饰与语音届时都会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