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第八话先行图公开~

TV动画「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第八话先行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5 16:10:20

正在好评热播中的一月新番「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2019年2月26日将会放送第八话「知らないほうが幸せなことってあるよ」(有些事情不知为妙)。官方在网站上更新了第八话的先行图。

在休息日的一天,妹妹日向出去玩了,然而宫子依然在家穿着运动服沉迷游戏。母亲千鹤看不下去,给了宫子一些零花钱让她出门逛逛至少买件新衣服回来……

STAFF

脚本:山田由香

分镜:原口浩

演出:ふじいたかふみ

作画监督:山野雅明、武藤幹、市原圭子、矢野桃子、中島大智、金璐浩、上野沙弥佳、宮野健、永田文宏

总作画监督:松浦麻衣、菊永千里、菊池政芳、海保仁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