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正式成为WCG2019比赛项目!

《王者荣耀》正式成为WCG2019比赛项目!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2 17:21:20

 近日,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官微发文宣布,《王者荣耀》正式成为WCG 2019重磅比赛项目,这是首个中国自研手游成为WCG的正式比赛项目。

《王者荣耀》上线以来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拥有这大量的玩家,但玩家居中于中国大陆,海外地区并没有开放下载渠道,也没有设立服务器,所以国外的玩家对《王者荣耀》并不是很了解。这一次成为WCG2019比赛项目后,相信以后会《王者荣耀》会把目光方向海外,期待大陆选手之后与国外的玩家切磋。

WCG(电子竞技大赛)堪称“电子竞技奥运会”,一个全球的电子竞技赛事,但是在2013年停止了举办。现如今,WCG赛事组委会将在2019重启赛事计划,并且已经宣布了首个比赛项目是《Dota2》,现在又官宣了《王者荣耀》也将正式成为比赛项目,时隔五年之后赛事重启,当下的热门移动电竞项目成为比赛项目,是一件比较值得让所有游戏玩家兴奋的事情。

据悉,《王者荣耀》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WCG预选赛,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表现优秀,即有机会作为国家代表出战WCG决赛。

此次WCG2019将在中国的西安进行举办,重新出发的WCG将与全球电竞玩家将会在2019年的7月份汇聚中国西安,挑战WCG总冠军王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