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罗新作《电影工作室物语》推出!

开罗新作《电影工作室物语》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2 17:17:01

 开罗又要出新作了!开罗又要出新作了!开罗又要出新作了!重要的事情讲三遍!作为一款一直坚持做像素游戏的公司,开罗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像素游戏《电影工作室物语》。

开罗游戏相信喜欢玩像素类游戏的玩家应该不会陌生,开罗公司坚持着自己的本性一直做着像素游戏,博得了很多好评,《游戏开发物语》《口袋学院物语》《口袋学院物语2》《开罗拉面店》等等都是旗下比较出名的像素游戏。

这一次推出的《电影工作室物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以为电影制作人,用你的出色的经营方式,把你的电影公司一步一步推上最高。玩家可以培养出色的导演,新一代的影星,搞笑艺人等等拍摄属于自己的名作电影。

游戏中的细节很多,比如电影类型,主人公选角都有玩家自由搭配,如果拍出的电影评分高,观众也会增加,票房自然也会上升。如果电影的好评很高,还将可以在颁奖典礼中获得奖项,增加公司的名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