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3》玩家见面会济南站报名开启

《神武3》玩家见面会济南站报名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02-22 15:18:51

 齐鲁名士,缘聚泉城!3月9日,《神武3》电脑版2019首场玩家见面会即将在山东拉开帷幕,神武英杰汇聚“泉城”济南,联手开启一场诚意十足的线下交流盛典。《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济南站报名通道火热开启,精彩节目、趣味互动、重磅曝料等诸多精彩邀你共聚一堂!

新服推荐:“比翼齐飞”、“鱼跃龙门”

齐鲁名士缘聚泉城 2019首场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聚首泉城济南,一起与《神武3》电脑版开启2019新篇章!己亥正月,《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再度启航——《神武3》电脑版2019年度首场玩家见面会即将于3月9日来到山东济南,与济南以及周边地区的少侠名士共赴盛会,开启一场专属《神武3》电脑版的线下情谊共聚。

【《神武3》电脑版2019首场玩家见面会落地山东济南】

2月22日至3月4日12:00,少侠们可前往长安城(163,158)找到《神武3》玩家见面会使者进行对话,选择“我要报名参加玩家见面会”,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即可成功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报名玩家需要95级以上,官职等级达到从一品郡王,且成就等级达到金龙D。

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在条件符合的玩家中进行筛选,在3月7日前通过电话分批通知受邀玩家。一起期待这场惊喜的相聚!

【《神武3》电脑版济南玩家见面会报名】

重磅惊喜与你相约 策划面对面前沿曝料抢先一步

作为《神武3》电脑版2019玩家见面会全国巡回的第一站,济南见面会现场不仅有特色美味佳肴、趣味互动游戏,更有《神武3》主创团队亲临见面会现场与广大玩家面对面交流、聆听玩家心声,并带来《神武3》电脑版2019年度内容更新规划。

【《神武3》往届玩家见面会精彩现场】

与此同时,《神武3》还为来到见面会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众多好礼,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彩周边随手礼、游戏礼包,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海量周边好礼倾情馈赠,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线上好友线下欢聚,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主创团队零距离互动交流,未来更新规划抢先了解!《神武3》电脑版2019玩家见面会济南站报名火热开启,现在就登录游戏参与报名,更多精彩现场为你揭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