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ero久竞对阵QGhappy 2019KPL春季赛揭幕战3月6日打响

Hero久竞对阵QGhappy 2019KPL春季赛揭幕战3月6日打响

新闻 官方 2019-02-22 13:51:50

2019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以下简称2019KPL春季赛)将于3月6日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正式开赛。《终极高手》KPL邀请赛(由节目最后胜出的冠军队伍对阵YTG战队)及春季赛开幕式将在16:30开启。揭幕战将于18:00打响,由Hero久竞对阵QGhappy。备受期待的新赛季赛程将于明日揭晓。新赛制,新战队,全新征程,该我上场!

2019KPL春季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春季赛总奖金800万元,冠亚军分别可获300万元、150万元。

新赛季仍采取东西部分区,东部主场为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西部主场为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

相较于上赛季,新赛季在赛制上有了优化调整。

常规赛每周五个比赛日,周三至周五每天18:00开始比赛,周六周日则为15:00。

新赛季队伍数量由14支扩军至15支。新战队VG(VICI GAMING)加入东部,而RW侠则自东部转入西部。即西部八支战队: GK、Hero久竞、JC、RW侠、TS 、WE、 XQ 、YTG ;东部七支战队:BA黑凤梨、EDG.M、eStarPro、QGhappy、RNG.M、TOPM、VG。 全新的东西对决,即将点燃。

由于战队数量的变化,常规赛将由以往的赛区内单循环赛区外双循环改为全部单循环,即东西部所有战队只会在常规赛交手一次,每次交手为BO5全局BP赛制,整个常规赛场次将由原来的140场缩减为105场,即整个赛期缩短一周,也就意味着常规赛将更加精彩刺激。

季后赛俱乐部将齐聚上海,延续全局BP模式,进行BO7(含巅峰对决)的东西部交叉对战,最后胜出的两队将会师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为保证主客场制度的公平,秋季赛季后赛举办地则为成都。

同时,季后赛战队将获得今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选拔资格。

由官方年度合作伙伴vivo、黑鲸、5无糖口香糖、上汽大众 T-Cross、统一冰红茶支持的2019KPL春季赛将于3月6日打响揭幕战。新一季赛事将由官方比赛播出渠道——哔哩哔哩、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腾讯体育、VSPN全电竞以及电视媒体合作伙伴圣剑网络、SIZE体育赛事频道、优朋联合支持播出。新战队的加入,全新的赛制出炉,相信各位召唤师们已经开始想象春季赛的盛景啦,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春季赛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