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笑傲江湖OL》玩家视频赏析:将经典进行到底!让我们“一战成名”

《笑傲江湖OL》玩家视频赏析:将经典进行到底!让我们“一战成名”

新闻 官方 2019-02-22 13:44:00

 《笑傲江湖OL》经典新服【一战成名】震撼开启!全新官网上线,画面升级也即将全新启动,只等少侠来撩哦!更有新服专属活动,详情请查看【传送门】

下面,请欣赏来自玩家 妳の將軍啊 制作的视频,邀您一起来经典服“一战成名”!

视频地址链接

伴随新服开启我们还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丰富的新服专属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新服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24日

玩家累计充值100元,即可获得双倍经验药*1

玩家累计充值500元,即可获得活力草*1

玩家累计充值888元,即可获得星尘砂*50

每档奖励最多领取一次。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7天内发放。

活动二:冲级拿豪礼

活动时间:2月15日~3月1日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将获得来自武林盟主的馈赠:

换镖令*3 0.5小时双倍*1 星尘砂*5 神奇的穿金石*1

活动三:每天发宝石,助力新服

活动时间:2月15日~3月7日

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可以在洛阳城活动大使处,领取新服助力奖励。

(活动期间最多领取奖励7次)

每日领取任务间隔24小时

每日可以领取的奖励内容:

低级打孔石*1 低级镶嵌符*1 星尘砂*1 2级宝石碎片*1

活动四:玩游戏饿了怎么办?旺旺大礼包助力新服

活动时间:截止到3月4日11:00

活动内容:截止到3月4日11:00,新服等级排行榜前50名,将获得旺旺大礼包一个,儿时的回忆哦~

活动五:Iphone xs max 等你带回家

活动时间:2月15日~3月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参加iphone xs max抽奖活动:

1.账号注册时间为:2月15日00:00~3月2日23:59

2.截止3月2日23:59,角色等级达到45级

3.角色无异常行为,且未被封停过

活动六:谁是新服最“欧”CP?

活动时间:2月15日~3月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参加“谁是新服最“欧”情侣抽奖活动”

1.达成婚姻关系(订婚不计)

2.且在3月2日23:59分依然保持婚姻关系的玩家

3.等级≥50级

4.角色无异常行为,且未被封停过

我们将在满足条件的情侣中,随机抽取3对情侣,送上【最欧情侣土豪色染色剂】大礼包。

【最欧情侣土豪色染色剂】大礼包内含30个红宝石染色剂。

活动七:新春超值礼包登录经典新服

活动时间:2月15日12点至2月24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新服将重新上架春节期间三款超值礼包,内含丰富宝银、中国红时装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