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创动画「さらざんまい」主视觉图及追加CAST情报一并解禁!

原创动画「さらざんまい」主视觉图及追加CAST情报一并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2 13:00:00

TV动画「さらざんまい」主视觉图与追加CAST情报公开。

「さらざんまい」是几原邦彦担任导演的原创作品。主视觉图描绘了以浅草的隅田川为舞台主角们精神抖擞的跃动身姿。此外,浅草的当地偶像吾妻サラ也将作为追加角色登场,将由少女式ヱリス乐队成员帝子担任,同时还公开了插曲「放课后カッパー」

该作将于4月开始放送。

STAFF

原作:イクニラッパー

监督:几原邦彦

总监:武内宣之

系列构成:几原邦彦、内海照子

人物原案:ミギー

人设・总作画监督:石川佳代子

概念设计:柴田胜纪、松岛舞梦

美术监督:藤井绫香(スタジオPablo)

音乐:桥本由香利

动画制作:MAPPA、ラパントラック

CAST

矢逆一稀:村濑歩

久慈悠:内山昂辉

阵内燕太:堀江瞬

ケッピ:访部顺一

新星玲央:宫野真守

阿久津真武:细谷佳正

ゾンビ:加藤谅

吾妻サラ:帝子(少女式ヱリ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