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全新武器登场,可远可近浩劫来袭

《Apex》全新武器登场,可远可近浩劫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1 17:36:07

 《Apex英雄》绝对是当下最火热的游戏之一,对于游戏后期的更新内容众多玩家。近日,重生娱乐公布了《Apex英雄》上线后的首个新武器:“浩劫”能量枪(Havoc Energy Rifle)。

本次《Apex英雄》更新加入的新武器“浩劫”能量枪是一把突击步枪,使用的弹药为能量弹药。不过相比于现有的武器,“浩劫”能够通过装配不同的上旋器配件获得不同的射击形态。

默认状态下,“浩劫”能量枪就是一把全自动的突击步枪,射击的方式与专注轻机枪一样需要预热,玩家可以给“浩劫”装上涡轮增压器配件,以移除武器原有的开火延迟。除了默认状态外,“浩劫”还可以通过使用“可选开火接收器”配件来获得第二种射击形态,在该形态下,“浩劫”就有了蓄力射击的能力,蓄力射击的工作原理就像狙击枪一样,允许玩家以高精度击杀敌人。

玩家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境切换蓄力模式和全自动开火模式。这意味着“浩劫”如果装上了“可选开火接收器”配件的话,玩家便立刻同时拥有了狙击枪和全自动突击步枪两种模式。

作为《Apex英雄》上线后第一次针对游戏进行的重大更新,相信这把全新的武器 会成为众多玩家的新的心头之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