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阿松」新作短篇全7话dTV独家上线,描绘六子剧场版公映前的日常

「阿松」新作短篇全7话dTV独家上线,描绘六子剧场版公映前的日常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1 12:02:31

为纪念3月15日「阿松」剧场版「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的上映,其新作短篇动画「『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劇場公開記念 オリジナル短編劇場」将于3月1日开始在dTV独家发布。

「『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劇場公開記念 オリジナル短編劇場」讲述的是阿松六子在公映前一天的日常生活,从3月1日~15日,全7集依次上线。此外,3月7日在东京市内某处将举行先行试映会,可以同时欣赏「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和「オリジナル短編劇場」。

具体情况可以到时去dTV确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