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休闲手游《Jump Rider:Crazy Boat》正式推出

休闲手游《Jump Rider:Crazy Boat》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0 18:27:26

 近日,韩国Neowiz Play Studio旗下开发的休闲动作游戏《Jump Rider:Crazy Boat》正式上架韩国Google Play和全球App Store等商店。

本作是一款玩法简单,轻松休闲的手机游戏,玩家们通过画面上的时机来点击画面,争取让自己的角色从跳台上冲刺滑出更远的距离。而且游戏中还包含了金币系统,玩家可以用闯关赚来的游戏金币来购买形式各异的滑板和强化道具,助力自己挑战更好的成绩。

本作支持在线上传排行榜成绩,玩家们可以用自己的优秀成绩和全球的用户一分高下,目前游戏Google Play全球版预计于2月26日正式推出,且支持16种语言,喜爱休闲游戏的玩家可以去下载,体验一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