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6杀吃鸡!《APEX英雄》纪录被破

36杀吃鸡!《APEX英雄》纪录被破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0 17:03:09

 《APEX英雄》作为新的免费大逃杀游戏在国内外爆红,受到了玩家们的喜欢。

据外媒消息报道,一位《守望先锋》的职业选手最近创下了这款游戏的单人击杀纪录。

这位选手是Lucas “Mendokusaii” Hakansson,他现效力于守望先锋战队休斯顿神枪手队(Houston Outlaws)。“Mendokusaii”在玩《APEX英雄》时随机匹配了两名玩家,但是玩着玩着就剩下自己单兵作战了。

mendokusaii推特发布的截图

根据“Mendokusaii”发布的视频和截图,他使用Wingman手枪和R99,完成了36杀并“吃鸡”,伤害输出超过5400。他还在推特上提醒自己这一成绩几乎没有得到队友的助攻,因为他的两位队友都只取得0杀,且伤害输出合计不到200。

他在最后总结称:“打破纪录是运气,如果你是一个体面的玩家,那真的是运气。”他说自己遇上了许多的机器人,且后者之间没有能够击杀对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