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宣布TV动画化,CAST高尾奏音·岡本信彦!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宣布TV动画化,CAST高尾奏音·岡本信彦!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0 16:27:12

CHIROLU原作的小说「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TV动画化决定,主视觉图和CAST信息公开。

以高超的战斗技术及冷静的判断力作为武器,年纪轻轻便迅速崭露头角,小有名气的青年冒险者迪尔,在某次委托下进入深邃之森,在那里遇见了一名骨瘦如柴的魔族少女。那名身上带有罪人烙印的少女,拉提娜让迪尔不忍将她弃置在森林内,猜想这或许是某种缘分的迪尔,于是决定担任少女的监护人,可是--「拉提娜太可爱了,我不想去工作!」「你又发作啦?」--迪尔竟在不知不觉之间,完全变成了溺爱女儿的傻瓜父亲!?超强冒险者青年与神秘魔族少女的温馨奇幻故事就此揭幕!

男主迪尔由冈本信彦担当配音。

迪尔在森林所捡到的魔族少女拉缇娜由高尾奏音担当配音。

动画制作阵容,播出时间等信息将会在后续进行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