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正月十五《还愿》正式登陆Steam恐怖来袭

正月十五《还愿》正式登陆Steam恐怖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2-20 16:26:27

 昨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也是农历十五,作为《返校》制作组赤烛游戏的新作《还愿》也在昨日的晚上21点钟解锁了Steam商店页面开启了销售,售价58元,对恐怖游戏敢兴趣的玩家可以进行购买体验了。

《还愿》是一款叙事型的心灵恐怖游戏,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台湾,述说在这块信仰与生活密切连结的土壤上,一户三口之家在老公寓中曾有的日常光景,以及一些难以抹灭的回忆。而那些难以磨灭的回忆,通过游戏的形式表现出来,值得让人的内心深处感到层层恐惧

在游戏中,玩家将一脚踏入公寓、耳边飘来怀旧的八零年代歌谣,电视机上正在拨放选秀节目,明明如此怀念的光景,为什么会让你隐隐不安?玩家将在这个曾经被称之为“家”的空间里探索,在许多个不期然地转身中,惊觉周遭环境的样貌变得愈加诡谲。

深入游戏,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探索,游走在过往片段中,透过一层层的解谜挖掘埋藏在家的表象下,难以面对的不堪真相。或许曾经,有人这么跟你说过:“只要拿出诚心,所求之事一定能达成。”

本次《还愿》将会采用全3D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采用这种游戏的方式可以让玩家的代入感更加强烈,玩家受到的刺激与恐怖感也会加倍提高。相信有之前的《返校》的制作成功经验,这一次的《还愿》也将会让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一次恐怖盛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