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VERLORD」改编手游「MASS FOR THE DEAD」配信日确定!

「OVERLORD」改编手游「MASS FOR THE DEAD」配信日确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0 10:22:44

由Exys开发的手机游戏「MASS FOR THE DEAD」(iOS / Android)配信日期确定为2019年2月21日。

这款游戏改编自人气小说、TV动画作品「OVERLORD」,是一款以异世界奇幻冒险RPG游戏。在游戏中,原作内大家熟悉的角色飞鼠、雅儿贝德、夏提雅·布拉德弗伦等角色都会登场,故事则会是全新的剧情。

游戏预约人数突破50万,登录奖励确定为混沌石1100个,可以抽卡使用,喜欢「OVERLORD」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