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刀剑乱舞-ONLINE-」×九谷烧,鬼头祈设计的马克杯、花型盘开始发售

「刀剑乱舞-ONLINE-」×九谷烧,鬼头祈设计的马克杯、花型盘开始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20 10:20:55

刀剑育成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和九谷烧推出几款马克杯和花型盘周边产品,现在开始在ANIMATION ADDICT STORE上开始发售。

这几款周边产品的设计者为插画师鬼头祈,曾多次设计「刀剑乱舞-ONLINE-」周边。这次的图案为三日月宗近和葡萄、髭切・膝丸和柠檬、大包平・莺丸和苹果三种,分别装饰在马克杯和花型盘上。

周边预定时间为2月21日~3月12日。马克杯和花型盘的邮寄时间为6月下旬。马克杯价格为3132日元,花型盘价格为2052日元(含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